Forecast International/DMS(国际预测公司/DMS)


Forecast International(FI)于1973年由“美国国防合同管理局”批准成立。主要为航空、国防、军用电子及动力系统等行业提供市场分析和市场情报。其产品旨在帮助公司管理层、军事领导人和高层政府官员制定战略规划和收集市场情报。FI团队由一批拥有多年经验的专家组成,通过追踪超过5000个军事项目,来提供一系列的市场情报、市场分析服务,和专业新闻服务等,为遍及全球的客户提供帮助。 FI主要研究的市场领域包括:军事和民用航空、武器和导弹系统、电子、海军系统及动力系统。所有研究报告均有10年的数量和价值预测。产品除了丰富的纸本期刊和光盘产品以外,FI特别推出了在线的“市场情报文库”。文库按规模和行业分为不同的子文库,以满足不同的订户需要。FI订购政策灵活,除了可任意选择其中一种或多种数据库/电子期刊外,还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多种版本的组合订购。

           目前我馆已订购Forecast International/DMS(国际预测公司/DMS)出版的以下两种期刊(光盘版)

         1、 Industrial & Marine Turbine Forecast. (Gas & Steam Turbines)(《工业和航海涡轮发动机预测》)

   2、Aviation Gas Turbine Forecast(《航空燃气涡轮发动机预测》)